学术讲座

2015年年终我院科研学术报告会及学科点科研汇报会

作者:李冬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06  浏览次数:

各学科点:

为了更好的总结2015年植物保护学院科研与推广工作成绩,推动学科发展,加强学术交流,学院决定举办我院2015年学术报告会和学科点科研年终工作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2015年学术报告会:

报告专家由各学科点推荐,从在2015年年度科研推广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省、部级成果奖励或发表了高水平学术论文的专家学者中选拔。每个学科点推荐1-2人。科技成果报告,侧重成果介绍、成果凝练与科技奖申报过程的经验等。学术论文报告,侧重选题设计、研究进展与经验等。

学院学术报告会拟定在2015年1月19日上午进行。

二、学科点科研工作汇报会:

要求中级职称及以上科教人员汇报年度科研工作(科研团队负责人与被学院邀请的学院2015年学术报告专家学者可自愿参加)。通过汇报会,逐步加强中青年科教人员学术交流,检验一年来的学术活动与科研成绩(新上课题、论文、专利、标准、品种、成果、项目完成进度、经费使用等),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青年人早出成果早成才。学科点年度汇报结果将作为今后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与学院优秀人才推荐的依据。

报告时间由学科点自行安排,在2016年1月中旬完成。

    三、学院2015年学术报告会和学科点工作汇报会要求全体科教人员参加,按时签到。

 

                              植物保护学院

                           二〇一六年元月六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