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实验人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江淑平 杜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0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8日下午,植保学院教学、科研、实验人员代表30余人齐聚一堂,从不同的层面、角度畅谈、交流、讨论,共谋学院未来发展。会议由副院长胡小平、戴武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探讨了在加强本科教学的大环境下,如何激励和引导教师更好地投入教学?从科学研究的角度讨论了研究生招生指标及分配问题;与兄弟院校对比,分析了学科发展情况及存在(潜在)问题等等,许多问题引发与会教师的共鸣,大家纷纷从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改进建议。

  戴武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导师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质疑做了解读;同时通报了2019年学校将实施实验教学改革与培养方案修订联动,叮嘱大家提前充分考虑课程、内容、教材等,谋划如何改革。

  胡小平副院长就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学院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各个学科的发展,但是学科真正的发展还要靠学科人自己的努力,同时表示学院发展离不开学院每个人的支持,大家一起围绕一个大的方向去努力、去发展,是我们的追求,是学院发展之幸!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