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北方小麦农药精准减施增效共性技术研究” 课题启动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张皓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30日-7月1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北方小麦农药精准减施增效共性技术研究”课题启动会在我院成功举行。该课题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北方小麦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北方小麦双减项目)所设8个课题之一,我校为课题承担单位,胡小平教授为课题负责人,参加单位有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和北京农林科学院。来自校内外的10余名课题骨干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项目负责人王朝辉教授简要介绍了北方小麦双减项目的背景、研究目标、考核指标等;课题负责人胡小平教授详细介绍了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子课题设置等情况。该课题共设10个子课题,各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各自承担任务的实施方案。经过充分讨论交流,会议明确了各子课题的研究内容与考核目标,落实了各项研究任务的实施方案、示范推广计划等。本次会议为课题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后,胡小平教授、郭军教授等与参会专家进行座谈,进一步深入探讨了合作交流事宜。

会议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