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前往河北正定中学参加2018年著名高校"正中行"活动

作者:冯小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1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前往河北正定中学参加2018年著名高校"正中行"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我校等三十余所国内知名高校的60余位专家教授、招生老师齐聚河北正定中学,与数千名学生展开面对面交流。

开幕式上,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周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他表示活动的举办必将架起高中、高校间的友谊之桥,让高中生进一步明确人生目标,为进入大学校门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幕式后,各高校的招生工作人员分别在河北正定中学、河北正中实验中学进行主题讲座,其中我院招生宣传专题讲座受到师生好评。此次活动的各高校招生工作人员还受邀参观了正定中学校区校园、校史馆,并进班与学生互动交流,应邀为正定中学考生录制祝福视频。

据悉,河北正定中学始建于1902年,由当时的正定府学和恒阳书院改设而成,坐落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正定,是河北省历史最为悠久的首批重点中学和示范性高中,每年有20余名优秀生源考入我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