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 助推“一流学科”建设

作者:刘鸿彬 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学院召开2018年学院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度学院的工作成绩,思考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为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学院副院长郭军主持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职工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胡小平副院长以《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为题向大会作报告。他从八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在2017年的各项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结构、教育教学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胡小平强调,2017年是学校也是学院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任务重、成绩也多,但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与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和学校对学院发展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些问题。2018年,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为建设一流学科而共同努力。

胡小平副院长讲话

郑英宁书记以《凝心聚力助力发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思想阵地、坚持围绕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为“双一流”建设提供政治保障、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全心全意为人才做好服务、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增强文化自信、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五个方面作了讲话。

郑英宁说,学院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已经确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肩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建设一流植保学科的时代使命,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团结凝聚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地推进发展,实实在在地创造业绩。

校党委常委、学院党委书记郑英宁同志讲话

会上,还对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学院戴武副院长就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魏永平副院长以《高校科研不能拿生命做实验》为题作了安全纪律报告。

表彰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戴武、魏永平副院长安排学院教学及安全工作

本次会议不仅是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也是学院2018年安全稳定会议更是学院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学院2018年工作的号角,学院全体教工将团结一心,不断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