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召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和陕西省深度贫困地区毕业生专题座谈会

作者:冯小龙 刘鸿彬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316日,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和陕西省深度贫困地区毕业生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就业工作人员主要介绍了国家、地方和学校对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的文件精神及政策支持,并对后期的就业和招聘信息进行了通报。

会上,工作人员还详细询问了参会毕业生的家庭状况、在校期间享受助学资助政策、求职就业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根据毕业生需求给予针对性指导建议。参会毕业生也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向上,自立自强,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期望。

学院就业负责人表示:“困难群体毕业生实现就业,体现党和政府对青年学生的关怀,对学生长远发展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意义重大。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这部分学生的就业问题作为当前就业工作的第一要务,全力确保我院2018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和陕西省深度贫困地区毕业生的都能顺利就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