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召开与江苏克胜集团座谈会

作者:冯小龙、刘鸿彬、连乐乐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江苏克胜集团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陆静等一行4人来学院交流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学院时春喜研究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时春喜代表学院对江苏克胜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总体介绍了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情况。刘鸿彬和冯小龙分别介绍了2018届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加强与克胜集团的就业合作。

随后,江苏克胜集团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陆静对江苏克胜集团的企业概况做了介绍,他说,克胜集团是中国农药行业品牌企业,克胜以高效、低毒、低残留的绿色农药为主业,涉及农技服务、农村金融、医药、五星酒店、房地产开发等业务。克胜在连云港、盐城拥有两家国家农药定点企业,在南京、长沙等地设有控股子公司,从事农化产品的进出口、农业服务等业务。陆总经理又与学生代表进行现场交流互动,进一步阐明企业的研发制度与技术服务水平要求。他指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企业用人严格筛选,技术第一,致力于服务三农事业,同时邀请学院老师同学前往集团参观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说道,希望今后在校企合作方面加深合作,邀请克胜集团来杨凌自贸区设立植物医院试验点。

座谈会后,江苏克胜集团一行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无公害农药研究中心。

 

        

学院师生与克胜集团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