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物保护专业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考核如期举行

作者: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规范人才培养过程管理,有效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院于2018年1月10日对2018届植物保护专业113名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考核,全体指导教师参会。

  考核会上,学生就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已完成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下一步拟完成的研究工作及详细进度安排、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拟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PPT汇报,评委对实验内容、方法、研究进展、存在问题等提出质疑、给予建议,评委、学生的讨论声、交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通过与现场专家评委的讨论交流,学生对下一步论文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找到了问题,明确了工作任务。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考核是学院基于审核评估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重要举措,学院和教学系都高度重视,通过中期考核,督促本科生切实执行毕业论文(设计)实施计划,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为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提供保障。

   

                                                                                     中期考核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