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举行2017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作者:高晴 冯小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6日,植保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顺利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康振生教授,校党委常委、植保学院党委书记郑英宁、校统战部长惠安堂、人事处长杨耀荣、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有全、团委书记曹军会、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研工部副部长聂海、学工部副部长、招办主任苏蓉、教务处副处长李论、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白金凤,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以及植保学院副院长胡小平、郭军、戴武、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出席了本次晚会。

奋进新时代

表彰大会由学院副院长魏永平主持。胡小平副院长作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美好祝福,并总结2017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就。校党委常委、学院党委书记郑英宁宣读表彰决定,郑英宁寄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并希望广大师生以此为榜样,牢记使命,发扬西农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扬帆新旅程。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植梦新未来

元旦文艺晚会在表彰大会之后正式开始。随着喜气洋洋的开场舞音乐响起,轮滑队员们举着红黄两色的旗帜在观众席间的过道上穿行,期盼已久的观众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团学干部们在朝气蓬勃的歌声中用活泼热情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既有幽默风趣的小品《老同学》、相声《学聋哑》,也有在校舞蹈大赛上获得佳绩的双人舞《卷珠帘》和群舞《一片羽毛》。歌颂青春,有学生原创的情景剧《给你个标本做纪念》,也有激情洋溢的舞蹈串烧《青春新节拍》。歌颂祖国,有婉转抒情的歌曲《中国山水美》,也有大气磅礴的武术表演《壮哉,中国雄风》和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杯子舞《荧光Cup Show》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T台秀《民族一家亲》将时尚走秀与民族特色有机结合,用民族服饰和代表性的舞蹈动作惊艳全场,国际学院的留学生迪娜献唱的《Set Fire to the Rain》给人以天籁般的听觉享受。最后,康振生院士的现场寄语和蝴蝶放飞环节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伴随着一曲《共筑中国梦》,主持人送上新年祝福,全体职演人员上台谢幕,为元旦文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表彰是对硕果累累的2017年的总结和告别,晚会是向未来更加精彩的2018年的宣言和展望。新的一年里,植保学院将再接再厉,带着荣誉与梦想继续前行,新的一年续写新的篇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