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聚焦本科教学之畅谈教师心声

作者:江淑平 李元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9  浏览次数:

  为了解本学期学院的教学质量、教学效果及教务运行状况,进一步做好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戴武副院长主持,本学期开课教师、实验中心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征集课堂内外教学各环节存在问题、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对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议等。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分别从自身课程出发,就课程安排、课堂纪律、实验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并就学风、教风、课程设置、教学评价等进行了讨论。戴武副院长就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调研之行的所见所获,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评价、以学生为本等方面同与会教师进行了分享、探讨。

  此次座谈会征集到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学生工作综合管理等提供思路。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