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成立首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

作者:李明 冯小龙  来源:研工办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研究生教学是研究生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课程评价是保证研究生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11月14日,学院在农科楼二层会议室举行首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暨研究生课程评价工作部署会。副院长胡小平宣读了《关于成立首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的决定》,介绍了首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名单,为黄丽丽、仵均祥、马志卿、井金学、杨家荣等5位具有丰富研究生教学经验的专家成员颁发了聘书。

                                                 

                                                                                 首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合影

        督导组组长胡小平副院长部署了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的工作任务,特别就如何做好课程评价作了细致安排。他指出,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的成立对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双一流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责任很重,希望督导组成员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为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把脉问诊,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推进以提高质量提升水平为目的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内涵发展。督导组副组长郭军副院长表示将积极为督导组专家工作创造条件,做好服务,真正使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落到实处。

 首届教学督导组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学院的信任,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发挥教学督导作用,为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