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7年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期检查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董飞燕、王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17年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如期举行,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窦道龙教授以及学院胡小平教授、郭军教授、吕志强教授、马志卿教授、魏琮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考核评审,科研院谷申杰莅临检查,会议由郭军副院长主持。

  青年教师们在提交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报告后,以PPT形式逐个展开汇报交流。各项目负责人热情洋溢的讲解以及专家评委们中肯的建议和指导,使整个会场沉浸在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中。评委们对每个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就如何顺利过渡到面上项目给予了全面的指导。

  副院长胡小平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中期考核会议的举办很有意义,邀请校外专家担纲评委尚属首次,有效地促进了校际学术交流。他强调,希望年轻教师能以完成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载体,进一步找准研究方向,并持之以恒地走好科研发展道路。并希望今后学院可以多举办类似的交流考核,为教师们搭建多样化的交流平台,促进学术交流和学术共鸣。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