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作者:高晴 于瑞涛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7-08-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我院 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在学院426教室召开。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副院长戴武、党委副书记汪振明、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金花、以及学院辅导员出席家长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振明主持,4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杨耀荣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和家长的欢迎,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点及学院强大的学科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逐一展开了介绍。杨书记提出,作为研究型学院,我们希望培养更多的教学科研型人才,鼓励学生本科毕业后继续读研深造。

  戴武副院长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对外交流等情况做了介绍,学院拥有第一个植物保护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拥有全校最多的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团队,有十余个省部级教学科研平台和多位教学名师。“好的老师、好的环境、好的平台,咱们来到植保学院的学生,是最幸福的。”戴院长说。

  随后,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金花老师与家长交流有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问题,提醒家长关注子女的心理健康,着重培养其抗压能力,引导其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全方位呵护大学生身心健康。

  汪振明副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本科生就业情况,希望家长们加强对学生在校情况的关注,家校共建,助力成长。会后,学生家长就专业学习、学院日常管理和就业方向等提出了问题,院系有关领导都一一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本次新生家长会使家长对学院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让家长更加明确父母在孩子成长中应发挥的角色和作用,有利于实现家校联动,促进学生成长。

 

学院领导老师

认真聆听

做记录的家长

会后交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