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坚持全面从严要求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6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6次集体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杨耀荣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中央巡视办负责同志的有关讲话和李兴旺同志的表态发言。传达了6月14日校党委常委会、6月15日学校巡视整改部署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6月23日配合学校党建巡视整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落实整改必须要从严要求,实事求是,落实落细,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开展。

会上,党委委员胡小平副院长就“双一流”建设做了重点发言。杨耀荣书记对当前学院工作特别是巡视整改任务做出安排。一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严格按照“两学一做”要求,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讲党课情况。三是总结2017年3月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及主要做法。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组织生活的严肃规范,发挥学院党委、党支部和党员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