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安排部署中国西北地区植物病理学会2017年学术研讨会相关工作

作者:冯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中国植物病理学会西北工作委员会、中国植物病理学会抗病育种专业委员会和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联合主办、青海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和青海省农业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承办的 “中国西北地区植物病理学会2017年学术研讨会”将于7月21日至24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为使大会能够顺利召开,陕西省植病学会理事长吴云锋、副理事长黄丽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郭军及省植病学会秘书处秘书郝兴安、李强、冯浩于6月28日下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工作筹备会。

郝兴安秘书首先汇报了会议前期整体筹备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分别从会议注册费标准、酒店标准、拟参会人数、特邀报告及大会报告邀请、会议赞助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吴云锋理事长强调,本次会议是西北地区植物病理学界的一个盛会,对于加强科研院所及基层工作站的学术和工作经验交流,促进我国西北地区植物病理学科发展、提升基层植物病理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确保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效果。

筹备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