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举行2017年应届毕业生兼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2017年应届毕业生兼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杨耀荣、副书记汪振明、毕业年级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现场

根据学校《关于选拔推荐2017年应届毕业生兼职校友联络员的通知》要求,学院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个人申请、班级民主推荐、学院审核,选聘冯婵婧等11名同学为学院2017年应届毕业生兼职校友联络员。

会上,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宣读《植物保护学院2017年应届毕业生兼职校友联络员选聘结果》,并就兼职校友联络员的权利与义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明确表示校友联络员不是一个职务,它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是终身的聘用。

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向聘任的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本硕联络员代表进行发言,“作为校友联络员,我会积极与同学保持有效的联系,组织和协调好校友间的各种活动,配合有关校友的各项工作,同时作为留校继续学习的学生,我会继承和弘扬母校的精神,常与校友分享母校动态,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让学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结得更加密切,互动得更加有力,从而形成校友和学校之间、校友相互之间资源共享。饮水思源,即将成为校友的我们,当接到母校的呼唤时会责无旁贷,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本科生校友联络员代表任静毅如是说到。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强调,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希望大家毕业之后仍然将学习贯穿一生,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的人,热爱生活,认真工作。

杨书记为研究生兼职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杨书记为本科生兼职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