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我为学院献策”座谈会

作者:李明/文 冯小龙/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离校之际,植物保护学院党委、行政班子成员深入到曾在这里洒下汗水、种下希望和收获果实的毕业研究生群体,聆听他们内心里最真实的声音,鼓励他们在漫漫人生路上牢记初心,拼搏进取,做勇于担当的人。6月24日下午,我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我为学院献策”座谈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副院长胡小平、郭军出席,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汪振明主持。

座谈会上,四位领导齐齐向毕业生表示祝贺,真诚希望同学们能为学院发展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建言献策。我校2017届十佳毕业生金朵、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张慧丽等16名毕业研究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畅谈了在学院读研的收获和感悟,介绍了毕业后的去向。同时,大家围绕研究生教学、培养、教育管理、毕业校友联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如做好研究生班级机构建设、完善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标准、改善住宿条件和加强研究生住宿安全、加强心理疏导、进一步扩充图文资料库、加强校友会联络以及向校友敞开一部分学校资源等,反映了研究生们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各位领导都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几位领导对毕业研究生代表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对各位研究生顺利毕业、即将升学或工作表达祝贺与祝愿,嘱咐同学们时刻牢记使命与担当,做一个勤学习、有情怀、勇担当、坚持奋斗的西农植保人。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