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争当先锋 逐梦起航”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月2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副书记汪振明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书记汪振明主持。

与会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成长和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认真回顾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总结了成长收获,分享了成功的喜悦,表达了对即将逝去的大学生活的不舍和对学院、老师们的感恩。同学们结合大学的学习生活,从课程设置和实验室规范管理、毕业答辩、创新支部组织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耀荣书记感谢同学们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切实改进提高,同时向所有毕业生表示祝福,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人生幸福!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把坚持学习贯穿一生,志存高远,不断提高;二是积极进取,敢于担当,用奋斗实现梦想;三是秉承“诚朴勇毅”,德才兼备,胸怀宽广,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杨耀荣希望毕业生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母校也将以大家为荣!

 据悉,植物保护学院连续三年在毕业生党员中的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在2017届毕业生党员中开展“六个一”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各毕业生党支部也通过站好最后一班岗,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好最后一节党课等活动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