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来院调研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等一行4人来院调研教工党支部建设和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副书记汪振明、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座谈会。

     杨耀荣根据调研提纲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志卿、赵杰、胡祖庆及党委委员康振生就目前学院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做了补充。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贾俊刚就学院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需下一步需做的工作作了安排。

     赵忠对学院党建工作表示肯定。针对巡视整改、教学审核评估、双一流建设三项重要任务,学院要认真谋划,做好工作:一是做好巡视整改的落实工作。根据整改清单,做到件件有落实。二是高度重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学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要根据审核预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工作方案,暑期进行整改,学校将不定时进行机动式巡查。三是“双一流”建设决定学校未来发展的方向,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教工主动参与 “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植保学科水平。

 

调研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