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冯小龙 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学院综合办公室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

首先,党务秘书介绍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李兴旺书记讲话要点、吕卫东副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部署说明》和植保学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系统学习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的精神。《意见》的出台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完善高校学科专业设置机制、改革高校编制及岗位管理制度、改善高校进人用人环境等八个方面为学校深化改革提供了重大政策支持和依据。作为学院的行政管理人员,吃透文件精神,把握总体要求,稳步推进引人用人、职称评审、薪酬分配以及内部治理等各项改革,扩大学院办学自主权,激发学院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一流学科和研究型学院建设作出贡献。

 按照学院党委“党员讲故事、传递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生动的讲述了我校小麦育种学家赵洪璋教授顶烈日、冒寒风、踏雨雪,几十年如一日的科研事迹。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副院长魏永平等也结合自身所见所闻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全体管理干部还观看了近期热播大剧《人民的名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