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科级干部任前谈话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抓好科级干部廉洁教育,特别是让新提拔任用干部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提高廉洁意识和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4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学院新任行政秘书李冬生、科研推广秘书王宏进行任前谈话,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耀荣、副院长胡小平充分肯定新提拔科级干部的工作成绩,同时从学院工作实际出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五条标准”和“两学一做”要求,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意识”,尽快熟悉业务,落实落细各自工作。二是敢于担当,创新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热心服务师生,当好主管领导的助手,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为学院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做贡献。三是廉洁自律,遵规守纪。作为学院科级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履行好岗位职责;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做贯彻执行各项廉政制度规定的表率和模范。

最后,两位科级干部做了表态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