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学风纪律建设月”表彰大会

作者:刘鸿彬  来源:植保学院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围绕学校学风建设年,根据《植物保护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植保党〔2015〕09号)精神,4月14日晚,植物保护学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学风纪律建设月”表彰大会,对在学风纪律建设月中成绩突出的植保143等3个班集体、北校区4#614、15#401等8个学生宿舍、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无补考的植保141等5个班级予以表彰。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全体院领导参加了表彰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风纪律建设月”优秀班级、优秀宿舍及成绩优异班级的决定》,并对获奖班级体、宿舍进行了风采展示和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就2017年“学风纪律建设月”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生代表黄凡同学代表全院学生发出树立优良学风的倡议。

  学院副院长胡小平最后做总结讲话,对常年深入开展“学风纪律建设月”工作所取的成绩充分肯定,对在学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班级和宿舍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号召全院同学向先进典型学习。他指出,“学风纪律建设月是一次提高教学水平,提升学习风气的重要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一项重点工作。同时,胡院长还就今后学风建设工作提了三点建议:1.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推进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的工作;2.继续坚持抓师德建设,以优良教风带动良好学风;3.完善制度建设,以评促建。最终在全院上下形成“以教风带动学风,以管理促进学风,以服务支撑学风,以环境培育学风”的良好局面.

  2017年,学院在学生工作要点中明确将学风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学风建设为主线, 以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和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构建为目标,以管理促学风,以活动倡学风,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积极营造“人人讲学习、班班创优良、宿舍争先进”的良好氛围,确保学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生代表黄凡发言

优秀班集体颁奖

优秀班集体代表发表感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