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第十七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及2017年度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冯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325-26日,由我院及汉中市农科所承办的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第十七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及2017年度学术交流会在陕西省汉中市顺利召开。来自陕西省植保工作总站、陕西省出入境检疫检验局、汉中市农科所以及西安市等所有地市级植保站的科技人员、我院植物病理学学科点的科教人员及研究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25日晚,吴云锋理事长主持召开了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第十七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就上一年学会开展的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与服务生产、学术交流与社会实践及学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就学会的学术活动、会费收取、组织建设等事宜与与会理事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26日上午,胡小平秘书长主持开幕式,吴云锋理事长致开幕词,汉中农科所副所长王胜宝、陕西省昆虫学会、中国昆虫学会蝴蝶分会秘书长魏永平、陕西省植物保护学会康克功分别致贺词。
  在学术交流会上,陕西省植保总站文耀东科长、咸阳市植保站站长贾玉恒研究员、我院孙丽英教授及秦虎强副研究员分别做了大会学术报告。此外,为了增加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机会,今年特别增加了研究生学术交流环节。我院研究生申永铭、李海源、高凯及许铭同学分别作了报告并获表彰。

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