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军 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植保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院党委书记杨耀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答了党为什么出发、到哪里去、做了什么贡献、如何走等重大问题。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当前学习的重点和主要任务。同时,要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作为学习重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全面从严治党打下重要政治基础。

杨耀荣就各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整体要求。深入学习学校、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方案要求,坚持学为基础、做为关键。二要进一步明确学习专题。3月至10月每两个月一个专题,分别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等4个专题开展学习讨论。近期,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所在党支部讲一次党课。三要进一步检查“两学一做”六有要求。即支部有方案,党员有计划,学习有重点,践行有标杆,学教有特色,宣传有氛围。各支部要对照检查,切实推进。四要进一步明确阶段总结重点。对所有支部按照“好、中、差”三个等级,对党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对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价,列出具体比例和名单。

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学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严格管理程序”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党课。会议还就实验室安全、学院网站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