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6年度植物病理学创新研究奖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王建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04  浏览次数:

2016624日,植物病理学创新研究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在农科楼植物保护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植物病理学创新研究奖评审会。经过申请者个人研究工作陈述,植物病理学创新研究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本年度获奖结果于当日揭晓。本次共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1500元;三等奖3名,奖励1000元;优秀奖4名,奖励500元。一等奖获得者为张世杰博士,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郝影宾博士和魏锋博士,三等奖获得者依次为高旭利博士、高柳博士、李木硕士,优秀奖获得者分别为王冰博士、彭海霞博士、许春景硕士和宋平硕士。

植物病理学创新研究奖励基金由我校已故著名植物病理学家李振岐院士于200211月设立,每年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外,自2012年起,为了加大奖励力度,每年还评选优秀奖若干名。该基金旨在加速培养和造就植物病理学创新人才,促进植物病理学科的快速发展,奖励对象为我校植物病理专业应届毕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和出站博士后。自2003年至今,本奖已评选了14年。该奖的设立,对促进我校植物病理学创新人才培养及吸引优秀学生报考植物病理学博、硕士研究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