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中心理论组召开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在六号教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心理论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吕振武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结合本学期中心理论组学习安排,吕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安排意见》的通知和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把握重要关系,提高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并要求中心理论组成员要以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为指导,结合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纲要》的要求及学院实际,充分认识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大意义,依托“创先争优”这个重要着力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在新的起点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准确把握教育改革方向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纲要》。希望中心理论组成员要紧紧围绕《纲要》的实施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提升学校办学质量上创先争优,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创先争优,在服务发展师生利益上创先争优,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创先争优,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科学发展优势,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科学发展资源,把党的建设成果转化为科学发展成果,努力形成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纲要》、推动学院各项教育工作的又好又快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