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研究生管理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0-29  浏览次数:

    随着一张张研究生网上报名校验码的发放,我院2011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圆满完成。

    2011年我院共接收推免生36人,其中接收校内推免生35人,接收西北大学推免生1人。接收的36名推免生中,35人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1人雅思6.5;23人申请攻读硕博连读研究生,13人申请攻读硕士研究生;植物病理学专业16人,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11人,农药学专业6人,植保资源利用专业2人,有害生物治理生态工程专业1人。

    研究生推免工作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政策性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研究生院相关文件精神,成立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我院关于2011年接收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安排,并成立专门的复试领导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精心组织,确保了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