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对2009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校内一般项目进行结题审查

作者:江淑平 付洁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01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09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校内一般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小组于2010年10月30日上午9:30分两组分别在6A二层会议室和6A三层报告厅对我院2009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校内一般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各项目组仔细汇报项目情况,与会专家评委认真听取各项目组的汇报,提出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使学生受益匪浅。此次结题评审,我院大部分项目组都顺利完成了预期计划,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每个项目组都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基本达到了开展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校内一般项目的目的。

    2009年我院共获批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校内一般项目33项目,其中27项申请结题,6项申请延期。经过专家评审,我院申请结题的27个项目均通过结题验收,其中钟成承负责“陕西省油菜菌核病菌致病性差异研究”、高志男负责的“苹果园使用嘧啶菌酯的潜在抗药性风险评估”、李君健负责的“高压静电场对番茄生长发育及抗病性的影响研究”、杨倩负责的“活性氧在辣椒寄主与非寄主抗病性中的作用研究”、孙忠贺负责的“二硫代磷酸酯类杀虫剂人工抗原的合成鉴定”、王欢负责的“芫菁体内斑蝥素含量测定、斑蝥素类似物化学合成及其对重要农业害虫的毒杀作用研究”、寇菲负责“Echinothrips蓟马孤雌生殖的发生及其对种群的意义”和王继涛负责的“三芳基脒类化合物的设计合成”8个项目被评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