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2010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9-22  浏览次数:

919,我校军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植保学院的学子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整的军容和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威武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队伍,植保健儿以他们的飒爽英姿证明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在紧张艰苦的两周军训中,我院受训同学经受了一次严格的考验,大家遵守纪律,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指挥,一丝不苟作好每一个动作。守纪律、听指挥、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风气已初步形成,表现出了新时期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这一切也将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随后进行的在军事汇演中,植保二连的同学们在参加的军体拳表演中发挥出色,动作规范整齐,发挥出他们训练两周来的最佳表现,最终获得了军事训练先进连的荣誉称号。

此次军训,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坚定了他们爱国、爱校、爱集体的团结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