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第二分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研究生学位授予事宜

作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6-10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9:00我院在北校区6号楼2层会议室召开第二分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分委员会主席冯纪年教授主持,分委员会委员康振生教授、张雅林教授、张兴教授、花保祯教授、赵惠燕教授、孙广宇教授、井金学教授、安德荣教授、仵均祥教授和吴云锋教授参加会议,研究生秘书和负责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讨论了我院2010年6月申请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学位授予事宜。

    2010年6月,我院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142人,其中学历硕士研究生139人,专业学位研究生3人;申请博士学位研究生8人。首先,分委员会秘书长、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吴云锋教授分别汇报了我院2010年6月份拟授予硕士学位研究生和建议拟授予博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初审结果,提请分委员会审议。与会委员介绍申请学位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并进行评议。最后,经到会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拟授予139名学历硕士研究生农学硕士学位,拟授予3名专业学位研究生农业推广硕士学位,建议授予8名博士研究生农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