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先进团支部”评选汇报交流会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4-14  浏览次数:

    4月12日晚,学院在三层会议室举行了以“团支部风采展示”为主题的先进团支部工作汇报会。学院辅导员及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各班团支部代表出席了评选汇报会。

    会上,参加汇报的各团支部精心准备了汇报的PPT材料,以别出心裁的方式,用一组组清晰的数据,一个个生动的活动事例,一张张精美的照片,向大家展示了各团支部在学风建设、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活动、校园文化等方面的特色工作。从迎新活动到入学教育,从军训场的艰苦磨砺到运动会的奋力拼搏,从元旦晚会的师生同台献艺到科创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导师对学生的精心指导,各班团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历历在目,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汇报会是我院团工委先进团支部评选工作的创新与改进,充分调动了各班评优创优的积极性。通过本次汇报交流会,我院各班团组织增进了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班级和团支部的凝聚力,为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