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0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结束 我院取得佳绩

作者:何得桂 汪振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3-20  浏览次数:

    由校工会举办的200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3月19日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精神,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历时4天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先后战胜经管学院代表队、命学院代表队,成功进入八强;在“八进四”比赛中惜败给劲敌后勤服务中心;但是我院代表队依然顽强拼搏,战胜图书馆代表队,与信息学院争夺第五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代表队最终夺得第六名。

    本次拔河比赛,院工会小组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广大参赛教职工的奋发拼搏。学院领导吕振武、冯纪年、仵均祥、相建业、韩春霞,一直或先后上场比赛或到场加油助威。参加比赛的教职工既有青年教师,也有中青年骨干和博士生导师;不仅有专任教师,也有教辅人员和管理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