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作者:文/高晴 蒋阳阳 图/ 黄子萱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我院邀请2005级校友,华盛绿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规划管理中心副总监吴可佳学姐来校为新生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老师,16级辅导员高晴老师以及全体2016级新生共同聆听了这场精彩的报告会。

  吴可佳学姐首先鼓励同学们要重视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工作单位,能够将新的知识、新的任务快速理解领悟,掌握途径和方法,最终恰当的解决问题,这样具有良好学习能力的人才一定能够获得好的发展机会。接着学姐教导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还要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学姐用公司任用选拔员工的条件举例,强调高尚的品德是相比学历、能力等最终决定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因素。最后,周可佳学姐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职业规划以及进行职业规划的方法。

  本次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校友的精彩讲述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确立职业规划目标,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意义。

吴可佳学姐

同学们认真聆听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