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2019年公考政策解读会

作者:张楠 高晴 孙安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1023日晚,中公教育2019年国家公务员笔试公告政策解读报告会在植物保护学院426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以“赢在峰会,智胜国考”为主题,特邀中公教育陕西研究院6名资深讲师为此次参加讲座的学生分析国考公告政策,解读政策内容,规划人生方向,帮助完成考“公”梦。

本次报告会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同学,报告厅座无虚席。在报告会上中公教育一级讲师张凯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于报考公务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报告会中,张凯老师针对2019年度公务员招考公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围绕什么是公务员、怎样报考公务员、公务员招录岗位、专业课考试内容、公务员录用的男女生比例情况以及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新大纲公务员录用考试内容等学生关心的问题逐一展开解释。张凯老师指出了公务员“办文、办事、办会”的工作特点,并强调公务员队伍是一支“讲秩序,守规矩,既富创造性,又严谨细致”的队伍,引导同学们积极、理性报考。

在互动环节,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这次报告会,使同学们深的了解了公务员考试政策的相关内容,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期待今后举办更多此类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