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教师节送祝福——以我之情 谢师之恩

作者:张楠 陈宜男 徐瑞/文 徐瑞 于兰桨/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同学们到农药研究所送礼物

同学们到办公室里为老师上祝福

同学们到农药研究所送礼物

2018年9月10日,正值第34个教师节佳际,为感谢教师们对学生的辛勤培育与教导,由学院统一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前往农药研究所、植保楼、科研主楼,为植保学院的老师送上来自学院的盆栽以及由我院特色社团“雕虫文化工作室”准备的一张祝福贺卡。

同学们真诚地向老师们道出一句“节日快乐”,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各老师教书育人,孜孜不倦的感恩之情。遗憾的是,有部分老师潜心治学,忙于工作,不能亲手接过这份礼物和祝福。同学们虽然未能见到老师,但仍将礼物放在其办公室门口,或请研究生学长代为转交,尽其所能让每一位老师都能感受到学生对他们的爱戴及感恩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颇多。万慧文同学表示:“桃李芬芳花开众,雏鹰翼满青云中。每一位老师在坚守自己的教师岗位上都付出太多太多,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落叶归根鹰回首,回收躬身谢师情。老师们总是无私奉献,不辞辛劳,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和教育中去。值此教师节之际,衷心的祝天下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