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举行2018-2019学年团工委学生会竞聘大会

作者:高晴 陈宜男/文 黄子洋/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团工委副书记方晓武做工作总结

黄子萱同学做竞聘演讲

高晴老师进行大会总结

为了进一步加强植保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引导更多青年在团学组织中长才干、做贡献,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职能与作用,2018年5月19日,植物保护学院于南校区农科大楼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团工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植物保护学院团工委书记高晴老师,植物保护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指导教师曲恩道,植物保护学院前任团工委书记刘鸿彬老师,植物保护学院14级辅导员何凯老师和植物保护学院17级辅导员张楠老师。

晚七点整,竞聘大会在学生会主席苏新新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团工委副书记方晓武、许兰心两位同学进行去年的工作总结,他们说到:“去年的工作,植保学院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实现了刚上任之时绘制出的蓝图,这离不开全体团学工作者的努力,是大家携手共进,共同创造了更加辉煌的植保学院”。随后,竞聘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聘演讲。此次竞聘大会,竞选团工委副书记的有冯川、杨林、张小渔和黄子萱四位候选人;竞选学生会主席的是崔华巍;竞选学生会副主席的有高恬恬、邹卓君两位候选人。其后,张思玥竞聘办公室主任;沈凌峰竞聘纪检部部长;李瑶竞聘文艺部部长;李怡竞聘民族部部长;曾益璇竞聘权益部部长;郭圣洁竞聘就业部部长。

竞聘演讲结束后,高晴老师做了本次竞聘大会的总结。高晴老师说到:“这一年的团学生活,充实而又快乐。恭喜全体学生干部圆满完成任务,顺利‘毕业’,希望你们以后的生活也保有团学干部的风采。同时更希望17届的学生干部牢记初心,做好传承,未来的团学,还要靠你们。”

此次竞聘大会圆满结束,会后,黄子洋同学表示:“植保学院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这一年的团学生活,让我学习的到了许多,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希望我们的植保团学能更加的团结、优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