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2018创新创业立项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江淑平 穆珊 江博玮 /文 徐瑞 韦诗卉/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戴武老师讲话

​答辩现场

​评委老师

  为积极响应习主席五大发展理念中的"创新"理念,提高大学生创新积极性,营造我院创新风气,提高本科生学术素养,由植物保护学院教学办组织,科创部承办的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于4月22在北校区N8T07举行。本次答辩邀请到的专家评委有:植物病理方面马青教授、朱明旗老师,昆虫方面张世泽副教授,农药方面王永宏老师、祁志军副教授。

    本次立项答辩的小组共有42组,分别涉及植物病理、昆虫学、农药学三个方面。本次科创项目申报也是历年来项目申报最多的一次。

上午8点半,植物保护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答辩在N8T07正式开始,由戴武教授介绍科创项目的目的及各位评委老师,并且对各科创小组提出了期望和建议。随后各科创答辩小组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项目PPT答辩,讲解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就项目内容提出疑问和指导性意见。

    在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本次答辩活动顺利进行。每一位老师的认真负责,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且明确了研究设计及可行性方面的不足和问题。答辩结束后,参加答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上台的时候看到下面的评委老师很紧张,但是老师们专业的点评也让我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希望可以申请成功,也希望老师们的意见可以让我越做越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