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第二届“植保”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冯小龙 孔媛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工委、研究生分会主办的第二届“植保”杯研究生篮球赛完美收官。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2017级昆虫全队发挥出色,夺得比赛第一名,博士联队和绿神队(2016级农药+专硕)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另外,2017级植病和2017级农药专硕联队获得最具拼搏奖,同时,评选冯柃杰和段泽清为最佳裁判员。

比赛中,各研究生代表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精神,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展现了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成为大家研究生阶段难忘的回忆,受到研究生群体的广泛好评。

2017级专硕余肖同学参加完比赛后说道:“通过这一次的篮球赛,锻炼了身体,丰富了课余生活,也让我们通过本次活动交到了更多的朋友,加深了彼此的交流与友谊,作为一名篮球爱好者,感谢本次活动的举办,也感谢研究生会小伙伴的辛勤付出。”

2017级专硕雷苏湘说道:“很开心有机会和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一起打球,一起在赛场上拼搏,运动就像科研一样,只有不断敢闯敢拼才能获得最终胜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