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举办毕业生职业规划讲座

作者:刘鸿彬、苏妮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在植物保护学院第一会议室,江苏功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汪辉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做了关于职业规划的讲座。

汪经理从如何选择,如何准备,如何去做这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应届毕业生未来职业将如何规划。第一、在职业规划中如何选择的重要性以及怎样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他通过具体案例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职业选择的重要性,又启发同学们应该从兴趣、能力、价值观来进行职业选择。第二、在职业规划中如何进行准备,这里所说的准备除了为人处世方面的准备,还有个人心态上的准备,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第三、在职业规划中如何去做,这里的做不仅是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更要在工作中体现能力、表现自己、站在领导角度去换位思考。

参加本次讲座的植物保护学院毕业生赵瑞瑞说:“通过汪经理的讲座,我懂得了在以后的求职中应该从兴趣、能力和价值观方面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而不单纯像以前一样只关注工作条件,忽略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

在这场讲座中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希望学院以后能够多举办几场职业规划系列讲座,以便在以后的求职中有更明确的方向。

汪辉经理在为同学们做职业规划讲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