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保专业1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同志的先锋事迹

作者:刘召阳 吾木提•阿巴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植保专业1党支部在第一次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同志的先锋事迹。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召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理论学习由党员李欣瑜领学“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同志的先锋事迹,李新宇同志在领学的过程中甚至留下来感动的泪水,会议上每个党员都认真学习并做好相关笔记。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教师应以曲建武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指路人。而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学习曲建武同志的高尚品德和大爱情怀,在平凡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书记冯小龙说:辅导员工作使命重大,责任艰巨,每位学生的情况都不一样,要做到因材施教十分重要,曲建武同志在育人方面的耐心、恒心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党员吾木提说:通过学习曲建武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学习该同志乐于助人,时刻心系他人高尚品德,真正做到一个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党员张小渔说:被曲老师的事迹所震撼,深刻感受到他所展示出的一位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人格魅力和教育情怀。曲老师身上值得我们学习的:是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的赤诚情怀;是笔耕不辍、执着敬业的使命担当;是以德施教、甘为人梯的高尚风范;是服务学生、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楷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