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干部观《红海行动》有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贺定坤:《红海行动》,不光有爱国的主旋律和军事力量的展示,更多的是聚焦于普通的中国军人身上,蛟龙小队并不神通广大,也不是天生就训练有素、坚毅勇敢,而是在不断锤炼之后才逐渐懂得肩负的保家卫国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他们没有“主角光环”,只有一次又一次的险象环生,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因为平凡,所以伟大!

    卫松山: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相应祖国的召唤,不遗余力,丹心报国家。

    孙晓:有情,有义,也有泪;穷凶极恶的叛乱分子,坚定信仰的蛟龙士兵,生与死的较量!蛟龙男儿铮铮铁骨,女兵同样巾帼不让须眉!一群形象丰满、生动的士兵,勇敢,有血有肉,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我们有自己的英雄!真的超燃!!

    朱经云:不管做什么事,不管走到哪里,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作为后盾,心里都感觉踏实了许多。有句话说的好“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为你誓死捍卫”----感谢那些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安全默默流血的无名英雄。

    蒋骏:战士们为了祖国的荣誉,为了祖国的和平稳定,为了人民平安回到祖国怀抱,为了世界的和平安定,肩负使命,奋血拼战,视死如归;博大的爱国情怀让我深刻体会到国家的强盛与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深深感触到人民军队在和平世界里对人民和国家领土坚决维护的决心,我们国家逐渐变得强大,更让我们青年一代激起强烈的爱国热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