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关于部分社会奖学金(2008级、2009级)申请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0-11  浏览次数:

各位2008级、2009级本科生:

根据学校安排,现有春雨奖学金、拜耳作物科学中国奖学金、何康奖学金、毅宁奖学金、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等共计6个推荐名额,所有符合条件的2008级、2009级本科生均可申请。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雨奖学金(植保学院2009级推荐2名)
    今年全校在2009级本科生中推荐45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作为2010-2011学年度春雨奖学金新增候选学生,理事会将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家庭经济情况等方面投票产生30名最终获奖学生。具体评定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春雨奖学金评定办法》执行。
    需提交材料:
    1、申请书(主要内容包括:家庭成员情况、经济状况、收入来源、在校期间学习生活表现、思想品德、创新能力等方面情况);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春雨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0)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业成绩表》各一式两份。
(二)拜耳作物科学中国奖学金(植保学院2008级或2009级,一共推荐1名)
   奖励标准每人3000元;拜耳作物科学中国奖学金评选条件:学习成绩必须为专业前10名,综合测评成绩居班级前10名;流利的英语口语和娴熟的英文写作技巧(通过国家英语四级);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需提交材料:《拜耳作物科学中国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3)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业成绩表》各一式两份。
 (三)何康奖学金(植保学院2008级或2009级,一共推荐1名)
    何康奖学金评选奖励对象为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3000元。
    需提交材料:学生书面申请(主要内容包括:家庭成员情况、经济状况、收入来源、在校期间学习生活表现、上学年度学习成绩、综合测评等方面情况)、《何康农业教育科研基金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业成绩表》。
 (四)毅宁奖学金(植保学院2009级推荐1名)
    毅宁奖学金评选奖励对象为品学兼优的在校正式注册的200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3000元。
    需提交材料:学生书面申请(主要内容包括:家庭成员情况、经济状况、收入来源、在校期间学习生活表现、上学年度学习成绩、综合测评等方面情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毅宁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业成绩表》。
(五)欧亚
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植保学院2009级推荐1名)
    推荐对象为我校2009级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仅限女生,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
    需提交材料(所有材料除了纸质版之外,还需电子版,电子邮件发送至:hedegui@nwsuaf.edu.cn
    1、中英文个人申请书,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家庭经济状况、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等;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7);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学生基本情况调查表》(附件28);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业成绩表》。

注意事项:1、本次上述奖学金评选不考虑已获得“大额资金”资助或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

2、相关申请书请从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中《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度国家及社会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及考核工作的通知》下载填写。
       3
、申请者根据上述要求进行申请并于101318:00之前将所有材料交到学院办公室何老师处。联系电话:87092400

     学院将根据对符合条件者进行筛选,按照公正原则进行讨论,经集体研究决定后予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

                                              二?一?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