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转发: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度先正达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汪蕊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0-08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我校2010-2011学年度先正达奖学金评选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先正达奖学金评定对象为农学、植保、农药、园艺、农化、应用化学等专业非在职学历研究生。

二、资助名额及标准

资助名额为2名,资助标准每人5000元。

三、评选要求

先正达奖学金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正达奖学金评定办法》(校学发[2006]192号)文件要求进行评定。有关学院限各推荐1人。

四、需提交材料:

1.《“先正达”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A4纸正反面套印),一式两份;

2.《2010-2011学年度先正达奖学金学生名单汇总表》。

四、时间安排

(一)109-1011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连同书面申请提交学院;

(二)1012-1013日:学院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报研究生院;

(三)1014-1019 :研究生院审核各学院推荐人员材料,组织评定推荐名单,并进行公示;

(四)1020-1027日: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公示。

由于学院网站现不能上传附件,附件下载请到下面网址自行下载:

http://yjshy.nwsuaf.edu.cn/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1861

附件:

1. “先正达”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2. 2010-2011学年度先正达奖学金学生名单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二??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