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89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何得桂 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6-22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我校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6B三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89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开始。2010年上半年发展的75名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本科生新党员代表梁景昱、研究生新党员代表高静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从今以后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奉献社会,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党委书记吕振武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活动为契机,以党员宣誓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吕书记对全体新党员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重视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在行动上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忠诚践行者和追随者;三是要以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组织观点,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四是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五是要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六是要按时主动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