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对植物保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进行指导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12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4〕29号),经学校申请、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程序,植物保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被确定为拟推荐中心之一。

2014年10月12日,在教务处会议室,由教务处陈玉林处长主持,教务处屈锋敏副处长、何玉田副处长、植保学院黄丽丽教学副院长以及负责中心申报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陈处长就此次参加虚拟中心的评审工作,介绍自己的体会以及对虚拟仿真实验更深入的理解,虚拟实验应该是多学科的研究结果,是实体实验的深化、拓展;并就我中心的申报书的撰写、申报视频的制作等进行了方向性指导,以便充分展示我中心的实体实验的实力、虚拟仿真实验的水平以及虚实结合,能实不虚的实验教学系统。会议要求,植物保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针对会议所提意见及建议对申报材料进行重新整理修改,于10月20日提交申报材料。

    经过陈玉林处长对申报工作的详细解读以及各位领导进一步的的鼓励和支持,负责我中心申报工作的各位负责人都充满了热情、斗志,纷纷表示会积极投入到下一步的申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