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制药工程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考核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实施,学院拟对制药工程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月17日下午14:10

  二、地点

  农药学一组:农科楼植保学院第一会议室

  农药学二组:农科楼植保学院932会议室

  三、考核委员会组成

  农药学一组考核委员会:

  主席:冯俊涛  秘书:王勇

  委员:何军  时春喜 马志卿 李永强 韩立荣 魏少鹏 吕敏 周一万 雷鹏 蔡崇林

       农药学二组考核委员会:

  主席:胡兆农  秘书:高艳清

  委员:王永宏 徐晖 姬志勤 徐功 祁志军 吴华 师宝君 闫合 江志利 李文奎

       四、考核内容及方式

  考核内容:重点考核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已完成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下一步拟完成的研究工作及详细进度安排;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拟采取的措施;预计完成整个学位论文工作的时间。

  考核方式:PPT汇报,每人汇报5-8分钟。各班班长请将电子版PPT、中期进展报告(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收齐,按照分组名单(附件)顺序排好,分成2组,于2019年1月16日下午下班前统一交到王勇老师处(通过QQ:541636133发送文件)。

  五、注意事项

  1.毕业论文(设计)的中期检查是毕业论文(设计)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请各毕业生、指导教师及考核委员会成员高度重视。

  2.学科点是开展毕业生中期考核工作的主体,在具体评定过程中要从严从实,保质保量。

  3.毕业生导师负责对考核不通过的学生进行谈话并提供必要帮助,保证中期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