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将学生证补办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确因丢失学生证、乘车优惠卡损坏或家庭地址变更需补办学生证的,由本人填写学生证补办申请表(附件 1),并经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字确认、所在院系审核。

      二、补办学生证收取成本费用 10 元现金(含工本费和优惠卡费),由院系统一收交。学生因家庭地址变更需改变乘车区间时,除交回原学生证外,还应提供其父母工作单位或家庭迁入地派出所出具的证明。

      三、学生在校期间只能申请补办一次学生证,对已备案补办过的不予受理。

      四、各学生班在审核办理学生证时,要教育学生树立良好的诚信意识,不擅自涂改学生证内容,不将学生证转借或抵押他人,不得在申领补发学生证过程中弄虚作假。如有违反者,一经查出,学校将收回违规学生证,取消其学生证补办资格,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五、请各班级于 10 月 24 日-10 月29日认真做好审核与统计汇总工作,于 10 月29日前将《学院(系)补办学生证学生 基 本 信 息 汇 总 表 》( 附 件 2 ) 的 电 子 版 发 送 至 1542612525@qq.com,《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证补办申请表》(附件 1)、和附件 2 纸质版交至植保学院223办公室,过期不予办理。

2018 年 10 月 24 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