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2018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关于公开选拔2018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为确保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更好地发挥研究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和作用,2017届研究生会即将进行换届。本次换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全院研究生进行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的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职位设置及名额分配:

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3名;

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1名;

学术部:部长、副部长各1名;

文体部:部长、副部长各1名;

生活部:部长、副部长各1名。

二、侯选人条件及要求:

(一)政治素质过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综合素质好,具备强烈的服务意识。

(二)认真遵守校纪校规,品行端正,在学生中能起到表率作用。

(三)对研究生会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工作认真负责,大胆创新,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勇于开拓,善于分析,有较好的全局观念和应变能力。

(四)学习、科研认真努力,态度端正。

(五)凡参加过校研会或院研会干事者,或获得过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奖励的同学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三、推荐选拔的原则及程序

(一)原则

学院成立由党委副书记、分管研究生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学工秘书、辅导员及上届研究生会干部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

本届植保研会干部选举成绩将由:公选大会的投票结果(45%)、评选委员会打分(55%)两部分组成。

(二)程序

1、个人申请

请以班级为单位将植物保护学院2018届研究生会干部竞聘报名表(详见附件),于2018925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062894123@qq.com

2、公开选举

学院将根据申请情况进行公开选举。

3、结果公示

竞选结果将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发文任命。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