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植保学院2018-2019学年班主任助理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新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为新生在校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现面向各年级优秀本科生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公开招收新生班主任助理24名,每个新生班分别配备2名本科生(男女各一名)、两名研究生(博硕士各一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

植物保护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二、招收条件

1.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严谨踏实,勇于进取,成绩优秀;

3.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老师、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遵纪守法,行为端正;

4.具备一定的沟通交流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创新精神,勇于实践;

5.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现象,无处分,无旷课,获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优先考虑。

三、招收程序

(一)报名

1.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者须填写《植物保护学院班主任助理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填写详细的学习或工作经历、有关奖励、资格证书等材料,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23。

2.申请表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6日下午16:00;联系人:冯小龙、敖雪,联系电话:87082407。

(二)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1.面试内容: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反应能力、仪态仪表以及应聘者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和态度等。

2.面试方式:自我介绍(包括个人的基本情况和对班主任助理工作的认识,3分钟)、现场答辩(必答题或评委提问,3分钟)等方式。

3.面试时间:不超过6分钟。

(三)公示

     最终录用名单将会在学院网站公示

四、录用及考核

1.录用人员安排由学院统一调配管理,从下学年开始正式聘用。

2.录用期内,学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对班主任助理参照《植物保护学院班主任助理工作职责》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将终止录用。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7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