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院属各系所: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进入关键阶段,为做好项目预评审等相关工作,现将植物保护学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预评审安排

  1.预评审形式

  鼓励各系所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来校进行预评审,其中校内专家评审由各学科点组织,校外专家评审由学院组织。

  2.时间及地点安排

  校内专家预评审时间定在2018年2月21日-2月25日,地点由各学科点自行确定;

      校外专家预评审时间定在2018年2月26日-3月2日。地点:外专公寓。

  3.预评审相关要求

  请各学科点于2018年2月23日前将校外预评审专家行程安排表(附件1)报送学院科研办公室,以便学院提前为专家安排行程,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wh1123@nwsuaf.edu.cn

  建议每个学科点邀请2-3位专家来校进行评审指导,且尽量是二审专家。

  二、申请材料上报安排

  1.2018年3月6日前,申请人员根据《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开展项目形式审查自查,为帮助项目负责人开展形式自查,并确保附件材料规范,请申请人员下载《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注意事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自查表》等6个附件材料(附件2-7),供参考。

  2.2018年3月7日-8日,申请人员将ISIS系统电子版版本号一致并核对无误的纸质材料(A3套印)一式两份连同自查表一份(附件3)交到学院科研办公室205。

  3.2018年3月9日,学院将项目申请书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院基础科学处。

  4.2018年3月10日-13日,科研院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学院(所)形式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再次开展形式审查。

  5.2018年3月16日前,科研院将项目材料上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三、相关要求

  1.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部分科学部对申请代码进行了调整,请申请人根据所申请的研究方向或研究领域,按照2018年项目指南中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代码”准确选择申请代码。

  2.2018 年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重点项目和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开展无纸化申请试点,申请人只需在ISIS系统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学校审核,不再上报申请书纸质材料。项目获批准后,在提交《资助项目计划书》时补交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请提醒重点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2018年项目指南要求选择申请代码,填写项目备注栏等相关信息。

  学校联系人:谷申杰、许文哲、崔卫芳 87080002

  学院联系人:王宏 87082224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1月19日

编辑:0
终审:0